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债券 > 新基金业 > 正文
 
基金投资指要:缺乏量能支持 仍有再度下行要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06:2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沪深两市基金周二终于双双反弹,没有再次创出新低。不过这种反弹是在大盘主力下午两点半发力护盘下追随上涨的,而且成交量能也没有有效配合,显示这种护盘动作没有多少持续性可言。

  笔者认为,周二市场基本处于消息真空状态,机构主力对后市仍不看好,基金重仓的大盘蓝筹股仍然颓势难改,中小企业板上的热点也在逐步消退。市场中只有一些短线逐利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资金为了完成保底收益任务,在东打一枪,西放一炮地寻求机会。尾盘时的护盘动作只是为了修整指数形态,避免让它走得太难看,并没有多少实质意义。在这种情形下,基金是很难有良好表现的。

  从技术面的角度看,基金周二的反弹缺乏量能支持,最后半小时的拉升也带有一定的欺骗性,估计今日仍有再度下行的要求,投资者对此应有清醒的认识。

  总体来看,如果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近期不能跌穿1300点,就不会出现真正有效的反弹,因此目前投资者仍应当以观望为主。就目前的操作策略而言,等待消息面和基本面的变化,观察成交量的变动,不轻举妄动应属上策。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上海证券报 上海证券 王岸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基金投资指要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