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期市要闻 > 石油价格 > 正文
 
9月7日NYMEX期油在亚洲电子交易系统中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06:2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9月7日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原油期货在亚洲电子交易系统中下跌,10月原油期货跌0.45美元至43.12美元。业内人士称,亚洲原油期货追随伦敦布兰特原油期货走低。此前沙特阿拉伯大幅削减运往欧洲和美国的原油售价,影响美国墨西哥湾产量的天气威胁也开始消退。石油输出国组织主席普尔诺莫称,只要油价保持在每桶40美元至50美元的区间内,世界经济还是能够承受的。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市场9月6日因美国劳工节假期休市,伦敦布兰特原油期货9月6日跌0.61美元至每桶40.62美元。

  在沙特阿拉伯削减出口至西方的10月原油价格后,市场走软。墨西哥湾飓风减弱至热带风暴后,其对美国石油供应的威胁消退。对中东主要产油国供应减少的担忧也支撑油价。伊拉克北部通往土耳其港口的输油管线仍然关闭。9月2日该管线遭到破坏者袭击,预计修复工作需要至少一周时间。

  石油输出国组织部长会议将于9月15日举行,会议将制定第四季度的供给政策。石油输出国组织主席普尔诺莫9月7日表示,全球原油市场每日供给过剩150万桶左右。他在悉尼一个行业会议上对记者说,全球存在每日150万桶的过剩供过。这就是说,如果从供给和需求对比来看,全球有充足的原油。普尔诺莫同时重申,石油输出国组织有产量配额的10个成员国目前实际日产量高出正式限额约200万桶。

  普尔诺莫还说,美国原油价格9月7日位于每桶43.12美元,较8月20日的纪录高点49.40下跌逾6美元。上海证券报 周洪涛

  相关报道:

  NYMEX原油期货周五微幅收低

  IPE布兰特原油期货周五收盘下滑

  看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这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