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风向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13:00 21世纪经济报道

  在31家基金公司旗下127只基金上半年创造的119亿元净收益中,由50只基金创造的部分高达96亿元,占比为80.67%。

  天治基金变更部分高管人员

  9月1日,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决定聘任祖煜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聘任侯丹宇女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刘伟先生担任公司督察长。屈年增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单宇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以上任命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批准(证监基金字【2004】131号文)。

  长信基金增资扩股至1亿元

  根据长信基金公司股东会决议及中国证监会有关批复,公司注册资本从9000万元增至1亿元,并于8月30日完成了注册资本变更登记工作。据悉,增加注册资本后,长信基金公司的股东及出资比例为:长江证券出资49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资3433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4.33%;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出资1667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6.67%。

  东吴基金8月30日获准开业

  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8月30日正式获准开业。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上海。公司的股东及股权比例分别是:东吴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占49%、上海兰生(集团)有限公司占30%、江阴澄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占21%。据悉,目前东吴基金管理公司首只基金产品已经完成开发工作,目前正积极报批。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