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FCC要求缩短带号转网等待时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11:14 新京报

  美国带号转网用户激增

  上周五,美国联邦电信委员会(FCC)说,在转换运营商时保留原号码的美国无线用户数量正在加速上升。从去年11月份以来,已经有540万个美国人转换了运营商。

  FCC建议转换无线和固话号码的时间从原先的4天减少到两天半。大量的无线用户抱怨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电话服务质量下降,但直到去年秋天他们才对转换号码服务提出意见,因为他们没有想过要转换电话号码。

  FCC的新规则要求像Verizon无线和AT&T无线等公司,应为消费者提供在更换运营商时不用放弃原来的号码的服务,以促进市场的竞争。开始运营商们只是在100个最大的城市提供这种服务,到今年5月份才扩展到美国全境。

  最初由于服务操作过程中出现的电脑故障,很多消费者不愿意更换运营商。现在用户的抱怨集中在运营商耽搁号码转换上。FCC关于缩短时间的建议将在9月9日举行的每月一次的公开会议上提出。

  eNet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