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沈铁暑运11亿揣进腰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10:23 时代商报

  “十一”黄金周将临,铁路部门正加紧备战

  本报讯(记者 张莲 通讯员 呼兴宝)刚刚结束的沈铁暑运创下了历史最高水平,为期62天的铁路暑运期间,沈阳铁路局旅客发送量完成3019万人,8月中旬全局共有6天单日客运收入超过2000万元,客运收入完成11亿多元。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今年暑运,学生流、旅游流交织在一起,管内客流持续增长,8月16日,全局发送旅客达到54.1万人,创今年暑运发送旅客最高记录。为保暑运通畅,沈阳铁路局精心安排暑期旅客运输预案,在运用车辆紧张的情况下,首次实行长途直通列车套用直通临客,开行丹东-哈尔滨、大连-北京、山海关-哈尔滨等直通临客和长春-大连、沈阳北-大连管内临客,同时积极组织车体循环利用,开行管内长春-山海关、沈阳-白河、沈阳-阿尔山、吉林-大连等旅游专列,充分显示出铁路第五次大提速的优势。

  据了解,暑运结束后,“十一”黄金周的客货运输又将逐渐升温,铁路部门目前已加紧备战,以保旅客乘车快捷畅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沈铁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