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UPS即将增加12个中美航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10:19 南方都市报

   UPS即将增加12个中美航班

分别飞往上海、广州,在华空运业务将增两倍

  本报讯 (记者金杜)昨日,记者从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UPS)中国总部证实,UPS已获准暂时扩大其在中国的业务,如果能够获准长期扩大其在华业务,该公司在中国的空运业务将增长两倍。

  中美航班目前为6个

对跨国巨头来说,6月18日签订的中美航权可谓是加快在中国市场发展的好机会。

根据协议,从今年8月至2010年3月,中美货运航线将增加111条。昨日,记者从UPS中国总部证实,UPS目前每周有6个从美国飞往中国的航班。今年7月,UP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S提出增加航班的申请。在美国运输部的批准之下,公司将立即增加6个飞往中国上海的航班,并将在明年增加6个飞往中国广州的航班。这是UPS首次实现美国和广州之间的直航货运业务。

  转运中心将建上海

与此同时,记者注意到,在联邦快递表示出在穗建亚洲转运中心兴趣的同时,UPS亦加快了争夺步伐。

8月30日,美国UPS表示,将于2007年在上海建立航空转运中心,以此成为首家在中国建立转运中心的美国公司。

此外,吴透露,在未来三年内,UPS还将加速在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扩展业务,使货物、信息和资金得以快速而高效地运行。据悉,2004年第二季度,UPS在亚洲的业务增长幅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中国的业务增长了70%。
责任编辑:张克然姚虹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