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州新中心居住区发展论坛精彩发言(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09:41 金羊网-新快报
  火车站不是最大卖点——广州市政协主席陈开枝

  华南板块的发展是一些有识之士共同努力、拼搏而打造出来的。番禺现在有很多优秀的个盘,有很多好的鸡蛋,但没有好的母鸡也孵不出好的小鸡来。番禺很多楼盘达到了相当大的规模,希望发展商为政府提供好的区域发展规划建议。

  至于未来发展的前景,大家把火车站作为最大的卖点,这就错了。消费者不会到吵吵嚷嚷、治安不稳定的地方买楼。

  (谢蔓)
从粗糙经营过渡到精致经营——奥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梓文

  目前整个华南板块,发展商从粗糙经营到精致经营,发展思路逐步从以快为主到稳步发展。特别是在宏观调控的情况下,大家手中有地,稳步经营。很多人问,你在4年前是否预见到华南板块的现状?我说,没有,这只是碰巧,根本没有考虑到。

  所谓中心居住区,它应该有它特定的条件,必须看这个地区的生活距离和生活成本。如果缺乏这两个条件,就成为不了中心居住区。

  (谢蔓)
(观宇/编制)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