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14日启动新品牌定位,飞利浦欲树高端形象(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09:4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黄乐欣) 被视为电视机或者小家电厂商的飞利浦并不甘心这一品牌定位。昨天,飞利浦全球总裁兼CEO柯兹雷(上图)透露,飞利浦将于9月14日在全球8个主要市场上进行新的品牌宣传计划。

  柯表示已经对飞利浦品牌有了新的定位,包含时尚生活、医疗保健和核心技术三个优势。柯兹雷一再强调给飞利浦带来丰厚利润来源的小家电不意味着产品面向小群体的低端市场,飞利浦将要树立的是在高端消费人群当中的高端产品形象。

  柯同时澄清,飞利浦不会仅强调以市场为主导的发展方向,以外包OEM方式放弃传统的制造公司的定位。柯表示,成为一个更以市场为主导的公司,并不意味着飞利浦要成为一个不怎么做制造的公司。

  飞利浦现在强调品牌,推出新的定位,是因为飞利浦在营销方面有时不如我们的一些竞争对手,因此我们现在是把重点放在营销,不是说我们以后不搞生产只搞营销,只是要加强营销而已。制造方面,飞利浦看价值链当中,哪些环节和活动我们能够带来独特的价值,能够有竞争的优势,然后锁定这些环节。比如在照明产品的生产流程方面,我们就有自己鲜明的优势,只有像飞利浦这样的公司才能掌握。
(观宇/编制)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