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每日快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09:3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贵阳将投64亿打造城市交通

  本报讯未来6年内,贵阳市将投资64.6亿元,完成“一小时经济圈”建设,建成城区高速公路网,使贵阳市城区和所辖区市县实现高速公路化。同时,贵阳市还将规划建设城市轻轨交通,以从根本上解决城市交通拥堵问题。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据介绍,除正常的道路建设外,从2005年到2010年,贵阳市还将实施11447.48公里的城乡公路网建设改造。同时,还将每年修建1000公里村级等级公里,解决全市1171个村村通等级道路问题,彻底改变农村行路难现状。并加快建设小(河)青(岩)、花(溪)平(坝)、金(阳)黔(西)、久(长)瓮(安)、白(云)修(文)等5条区域经济干线,以形成四通八达的主要交通网络和出境通道,加快贵阳经济的发展。

  另外,贵阳市还将建好贵阳西客站、贵阳二客站、贵阳二戈寨物流中心等客货枢纽项目,力争在3至5年内彻底改变贵阳客、货运场站建设落后的局面。

  (耿敬涛)

  云南诚邀国内外企业投资农业

  本报讯今年以来,云南省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鼓励和支持个体私营、大中型工商企业和外资企业进入云南省农产品加工经营领域,提高农产品加工业科技含量,促进农产品加工业由初加工向高附加值的精深加工转变。

  据了解,为做大做强农产品加工业,今年云南财政调整投资重点和方向,安排了一定的资金在贴息货款、股本投入、原料基地建设、科研方面,重点扶持农业龙头企业;支持其参与国内招商,开展资本经营,通过参股、控股、兼并等方式扩大规模、增强实力;为鼓励龙头企业申报认证国家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及新技术新产品专利,云南省农业厅对申报成功的企业一次性给予5至8万元的奖励。

  (姜锐)

  小榄1.2亿建名都商业广场

  本报讯记者孙莉实习记者柏楹报道:投资1.2亿元建设的广东省中山市小榄名都城项目,第一期将于10月1日完工,该项目将成为小榄规模最大的专营妇幼用品主题商场,届时,国内外名牌产品将大量进入。据悉,名都妇幼广场已完成70%的招商工作。

  由中山宏誉亚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商业地产———名都城,共有妇幼广场、美食街、商业步行街3个项目,总投资面积25000平方米,集购物、休闲、美食、娱乐于一体,最后一期项目名都商业步行街也将于明年4月开业,届时整个名都城将由2座天桥连接起3个部分。项目位于小榄诺玛特、壹加壹、大信新都会、顺昌广场等大型卖场集中地段,规划以时尚购物、娱乐休闲为主题,商业广场将成为商家投资的必争之地。

  穗地税服务中心明天开放

  本报讯为促进与广大纳税人的沟通与交流,广州市地税局纳税人服务中心将于明天举办“广州地税纳税人开放日”活动,中心的各项业务将向广大纳税人全面开放。届时,纳税人不仅可以前来了解纳税中心业务的运作情况,亲临12366咨询台现场倾听咨询员与纳税人的电话交流,还可以就自己关心的涉税问题咨询有关人员。

  广州市地税局纳税人服务中心日前正式挂牌并对外开始运作。据介绍,除了深受广大纳税人欢迎的12366地税咨询台和广州地税网站外,该中心还在广州市广卫路24号广州地税大厦一楼设立了咨询服务大厅,开展现场咨询、受理涉税举报案件、行风行纪投诉、税收宣传等业务。至此,纳税人又多了一条途径与税务局进行沟通和联系。

  据介绍,目前纳税人服务中心共开设三个渠道供纳税人进行信访、举报和投诉:纳税人可以登录广州地税网站或者拨打12366-2(或83637040)进行举报投诉。此外,纳税人还可以携带有关材料直接前往咨询服务大厅的涉税举报专用座席进行举报或投诉。

  (红菱 张莹 庄淑莹)(晓航/编制)(来源:金羊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