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省(韩国)经贸活动周启幕 800余客商慕名而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09:17 商务部网站

  今天9时35分,韩国汉城乐天酒店二楼会议室,距会议开幕还有20余分钟,所设500座位便已无虚席,组织者不得不在“侧厅”紧急加位300余个,800余韩国客商中慕名而来的占60%。10时,由省政府主办的黑龙江省(韩国)投资贸易说明会暨黑龙江省(韩国)经贸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大韩商工会议所、韩国中小企业振兴公团、韩国贸易协会、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韩国进口业协会和韩国经济人联合会等诸多经济团体及企业的代表、客商与会。王利民副省长率政府代表团,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绥化等11个地市组织经贸团参会。

  我省与韩国同处东北亚中心地带,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目前,韩国已成为我省第三大贸易伙伴国和第三大外贸来源国。截至今年7月底,全省共累计批准韩国客商投资项目1165项,合同外资金额7.5亿美元,实际利用外资6.3亿美元.去年,全省对韩国进出口贸易总额达4.5亿美元,同比增长34.5%.2003年10月,韩国曾同我省在哈尔滨共同举办了“韩国(黑龙江省)友好周”。

  说明会上,王利民副省长结合多媒体演示,做了主题演讲。他向韩国客商较全面地介绍了我省自然资源、经济发展状况及对外开放政策;尤其重点通报了国家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给我省带来的新的发展机遇,以及未来一段时间我省经济发展的基本思路和战略重点。他诚挚地邀请韩国客商也抓住机遇,到我省投资兴业、优势互补,共创双赢。

  王利民副省长还推介了“中国哈尔滨经济贸易洽谈会”的情况,并就“到黑龙江省投资办企业、经贸合作”等方面的诸多问题,回答了韩国客商的提问。

  活动周期间,我省经贸代表团将与韩国客商就多领域的兴业合作进行实质性的洽谈。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商务厅)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