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际投资巨鳄凯雷注资中国聚众打造新传媒平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 09: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三日电(记者王丽南)全球最大的投资机构之一、美国凯雷投资集团今日在此间宣布,向中国聚众传媒集团投重资,进行楼宇视频资源的开发。第一批资金一千五百万元美金已经到位。据悉,这是凯雷集团设立中国办事处后的第一批重要投资项目,也是该传媒领域有史以来最大的单笔国际性投资,其表明国际资本进入中国新兴媒体的兴趣和决心。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凯雷集团董事总经理祖文萃先生介绍,凯雷旗下的投资现达一百八十亿美元,以往多在买断、创业资本、房地产等高收益领域,此次看中聚众传媒集团并投入重资,主要是看中了聚众有一支年轻而富有创新能力的团队,以及他们良好的经营模式。

  中国聚众传媒是一家综合性媒体集团,拥有海内外广告经营资质和电视广播时段、杂志等多种媒体的开发经营和管理。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虞锋先生介绍,他们将利用强大的资金实力,以现有的液晶视频媒体为平台,针对高学历、高收入和高消费人群,锁定高档写字楼、高级公寓、高级酒店等场所,充分利用人们在户外的点滴时间进行广告宣传,让“等待经济”创造巨大价值。

  据介绍,该公司视频信号现已覆盖到全国一万栋楼宇,今后他们将更广泛地扩展网络覆盖区域,在媒体概念上并向多种媒体扩展,以获取更有效的注意力。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