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选女婿看中副总头衔 丈母娘炒股金遭洗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10:17 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消息

  9月2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成都市一名自称是某证券公司副总的男子利用报纸婚介认识了乐山一名近30岁的女子。该女子带着母亲一起到成都与“副总”见面后并不满意,但一心想当丈母娘的母亲却看中了其副总的地位,主动拿出自己15万私房钱让其帮忙炒股。在给了现金的第二天,这名副总便消失得无影无踪。目前,警方已介入此案。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据被骗的王女士介绍,2004年8月,已经快满30岁的女儿小张在成都某报纸上刊登了一个征婚广告。没过几天,成都一名姓刘的男子便寄来自己的个人资料。资料中,刘先生称自己35岁,未婚,目前是成都一家证券公司的副总经理。接着,双方又互通了电话,并约好8月15日在成都新华公园见面。

  8月15日,王女士和女儿小张一起到成都新华公园和刘总见了面。见面后,女儿私下对王女士表示自己不是很满意。但王女士却觉得刘总的各种条件都非常不错,心里非常乐意接受这名准女婿。同时,刘总也觉察出小张对自己并非很满意,但其母亲似乎有意撮合。当天,王女士母女二人因故没有离开成都。

  第二天一早,刘总单独打电话将王女士约到茶楼,表示自己非常愿意和她的女儿交往。交谈中,刘总对王女士称,可以帮其炒股。王女士心里一动,随即为难地表示自己只有15万存款。听见王女士话语松动,刘总赶紧打包票称到年底就可以让王女士赚回60万。听到这里,王女士更是心动。当天下午,刘总将王女士带到了一家证券公司。而刚一走进办公室,王女士就被刘总办公室的豪华所震慑,于是更加深信这位未来女婿的实力。当天,王女士就将15万现金放心地交给了自己的准女婿。

  8月17日一早,王女士再次拨打刘总的手机,却怎么也打不通了。心急如火的她立即赶到刘总所在证券公司,却发现刘总办公室已经是人去楼空。向证券公司的人一打听,王女士这才知道,公司根本就没有刘总这个人。证券公司的人解释称,8月初,该男子到公司称准备做一笔大单。由于行情不好,看见如此大客户主动上门,这个小证券公司兴奋之余根本没有想到查看证件。随后,这名自称“刘总”的男子又提出要一间单独豪华办公室,费用月底一起结算。而刘总正是利用这间豪华办公室骗得了王女士的信任,继而骗走了王女士15万血汗钱。

  目前,警方已经开始着手调查此案。(刘侠)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