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日日有嘢讲:洋和尚指点经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09:31 金羊网-新快报

  主持:马东瑾

  和著名的索罗斯先生共同创立量子基金,十年创下获利四十倍骄人记录的吉姆·罗杰斯近日接受了台湾媒体专访,提到大陆经济,比较有意思。

  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仅供参考。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他说,中国政府希望改变经济过热的形势,才会想藉由宏观调控,惩罚一些投机者,“投资者应多听听中国政府的话,因为他们不会撒谎”,“但是历史上从来没有经济体可以软着陆成功,大陆过去试了两次都失败,这一次也不会成功,亚洲还会面临更大的影响”。

  他又说,“对我而言,还在等待中国市场的最佳时机,就是要等这些利空全部出笼。买在市场绝望时,这就是我的投资哲学。”

  昨天,A股再创五年最低位(近一两周以来的股指有点像以前那个苏联“鸟人”布勃卡,似乎永远都在刷新纪录),但就在1300点———相当数量的股民的裤腰带———马上要被掉下去的时候,居然又红了。

  也就是说,市场没有绝望。

  看看这几天封涨停的股票,绝大多数都是5元以下的贫下中农,这说明什么?说明有人在博懵,说明还要跌。

  算了,到此为止。(观宇/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