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QFII首次“取经”本土基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09:28 中国经济时报

  南方基金与恒生投资签约,为其提供投资咨询服务,协助设计、发行和投资管理QFII基金产品

  记者单羽青北京报道在QFII进入中国市场一年多后,国内基金管理公司首次成为QFII基金投资咨询服务的提供者。8月31日,南方基金管理公司与香港恒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约,为香港恒生提供投资咨询服务,协助其设计、发行和投资管理QFII基金产品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根据协议,南方基金公司将为恒生投资提供投资A股市场的研究服务,包括对A股上市公司以至国内证券市场的研究。有关投资咨询服务将按国际水平收取费用。

  恒生银行于2004年5月12日获QFII资格,5000万美元的投资额度7月12日获批。就此投资额度,恒生银行计划近期向国际机构投资人公开发行基金产品,引导海外合规资金进入中国A股市场。

  恒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恒生银行附属的全资子公司,负责为恒生银行提供投资管理服务,并负责上述基金产品的开发与设计。因内地A股上市公司数量庞大、市场特性迥异,恒生投资在强化研究A股市场的同时,为确实保障境外投资人的权益、增加投资人对其产品的信心,决定聘请内地专业的基金管理公司为其提供投资咨询服务,在产品设计和投资管理方面提供咨询服务。

  恒生投资董事兼总经理张加铭说,此次合作看重的是南方基金管理公司所拥有的丰富的内地投资管理经验。南方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高良玉则表示,签约一方面是恒生投资对南方基金公司管理能力、投资能力和风险控制制度等多方面的认同,另一方面也标志着境外合格机构投资者对中国基金管理公司和中国基金业规范发展水平的认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