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家电业 > 正文
 
海信与分众传媒签下巨额平板电视订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08:58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郎朗 实习生/刘昊)昨日,海信集团与分众传媒在青岛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称双方已于前日签署协议,从现在到年底的3个月之内,海信将向分众传媒公司提供价值1000万元的等离子、液晶电视产品;同时海信将成为分众传媒的技术支持商和首选显示设备提供商。

  海信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杨云铎向记者指出,海信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其平板电视的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性价比优势是吸引分众传媒下单的主要原因。分众传媒CEO江南春也表示,分众传媒此次选中海信作为其首选显示设备提供商和技术支持商,是因为海信的平板电视在控制器灵敏度及信号强度等方面拥有技术优势,并且海信有能力对分众传媒的区域视频联播网进行技术升级。

  江南春表示,双方未来的合作不会仅限于产品和技术方面,分众传媒不排除将来与海信电器进行资本合作的可能。据了解,分众传媒背后有国际资本支持。

  分众传媒崛起于2002年,它所建造的商业楼宇联播网从上海发展至全国37个城市,其视频联播网络覆盖到6800多座楼宇,拥有液晶信息终端12000多个。江南春宣称,分众传媒在未来三年内将实现每年覆盖楼宇数目与液晶电视数量翻番增长,在高尔夫球场、医院、高档酒店、商业楼宇上的投资额也会保持在每年1.5亿元左右。

  海信营销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杨迎时介绍说,现在中国平板电视的销售中团体购买占了主要份额,以海信电器为例,其团体购买销售比率占到整个平板电视销售总值的55%至60%。而这一次分众所签下的千万元订单可能是我国迄今为止国内平板电视的第一大单。(来源:南方日报)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