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东“欧洲游”首团出发 近百游客喜飞欧洲观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10: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九月一日电(彭何汤李)今日是中国全面开放欧洲二十八个国家作为公民出境游目的地的第一天。当天上午,由广州地区旅行社协会组织的“欧洲游”首团启发仪式在新白云国际机场隆重举行,由近百名游客组成的旅游团将飞赴欧洲旅游观光。

  广州市副市长王晓玲和旅游界、航空界的代表出席启发仪式,为“欧洲游”首发团送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据悉,“广之旅”推出的“欧洲游”首团有两条线路,一条为欧洲新时尚十二天,行程比较紧凑;另一条欧洲新诱惑十二天,则在常规行程中加入了深度旅游的元素,特别加游一些平时一般团队难得一去的地方。

  由“国旅假期”组织的“中国公民赴欧洲旅游首团”一行三十人从广州新白云机场直飞法国巴黎,进行为期十四天的参观游览,足迹将踏及法国、荷兰、瑞士、德国、意大利、比利时等十个国家。“欧洲游”启动首日当天,“国旅假期”还将有一百多名游客自新白云机场出发前往欧洲游览,而同时由欧洲抵达广州参观游览的入境游客也将达到一百人。

  旅游团中首次出国的陈先生来自侨乡阳江,自幼就生活在侨乡中西合璧的碉楼建筑环境中,天天都可以看到巴洛克、歌德式屋顶建筑,对这些建筑的源头欧洲向往不已,陈先生笑道:“我从小就梦想着要到欧洲走一走、看一看。”

  继首发团后,一些旅行社还将陆续推出排期更密、线路更丰富的“欧洲游”产品,包括“大巡游”式线路,并实施一些优惠措施,供假期较长、预算较充裕的游客选择,这样可以让他们一次将欧洲主要精华景点“一网打尽”。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