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虹要为四川发展作出新贡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09:58 商务部网站

  8月27日,省委副书记、省国资委党委书记甘道明率省国资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四川长虹电子集团公司调研。甘道明指出,长虹公司是我省的重点工业企业,省委、省政府非常关心。长虹公司要深刻领会所肩负的责任,坚定信心,奋发努力,以实实在在的业绩为全省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学玖,市委副书记、市长蒋仁富,市委副书记马华陪同调研。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甘道明一行听取了长虹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勇等高层管理人员关于今年1-8月特别是班子调整近两个月以来生产经营的情况汇报。甘道明对长虹新班子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长虹的发展对四川省、绵阳市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省委书记张学忠、省长张中伟非常关心。两个月来的实践证明,新班子团结、勤奋、务实,内部结构调整逐步展开,运行体制逐步理顺,得到了各方面的认可。希望新班子进一步明确责任,增强大局意识、发展意识,为全省经济发展再作新贡献。

  关于下一阶段的生产经营工作,甘道明着重强调了六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抓好销售。要从观念和行动上变产、供、销为销、供、产,同时,售后服务要跟上。二要抓好新产品研发。既要抓好自主开发,也要寻求合作开发。三要增强产品质量意识,让客户满意。四要研究建立调动各个层面积极性的机制,营造开放、竞争的用人风气。五要认真研究发展战略。要以积极、稳妥的态度,寻找有产业关联的战略合作伙伴,壮大实力,加快发展。六要抓好班子建设。这是国企发展的核心问题,既要讲个人素质,讲团队合作,也要建立好的工作制度,只有这样,才能形成合力,握成拳头,集中精力谋发展。(信息来源:四川经济信息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