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环球产经资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08:56 中国经济时报

  欧佩克油价

  回落至每桶39美元以下

  欧佩克秘书处31日公布,该组织七种市场监督原油一揽子平均价30日跌破每桶39美元大关,降至每桶38.48美元,比上一交易日回落了0.57美元。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新华社

  摩根大通

  预计中国9月底加息

  全球最大的金融机构之一摩根大通有关负责人昨日指出,为使利率环境正常化,中国应该加息。该人士预测,中国央行9月底10月初可能会出台加息政策。

  ——新快报

  三菱收购

  UFJ合法化

  东京最高法院8月30日宣布,日本联合金融控股集团UFJ可以和住友信托银行之外的其他银行集团进行收购谈判,这意味着日联控股和东京三菱金融集团的收购谈判被合法化。

  ——国际金融报

  易趣将与

  eBay全球网链接

  美国在线拍卖网站eBay的中国子公司易趣Eachnet周二表示,公司将把易趣的690万用户与eBay的1.5亿用户联接起来,允许用户开始直接与eBay在全世界的会员进行交易。

  ——英国金融时报

  中国城市家庭

  进入新一轮“彩电换代期”

  一项覆盖国内24个重点商业城市的调查显示,尽管彩电价格连年走低,销售额却一路攀升,尤其是液晶、等离子等快速增长,标志着我国主要城市居民家庭正进入新一轮的“彩电换代期”。

  ——新华社

  柴达木天然气

  储量突破3000亿立方米

  近日,青海油田台南气田天然气储量通过国土资源部评审,台南气田新增天然气探明储量526亿立方米,从而使柴达木盆地天然气累计探明储量增加到3039亿立方米。

  ——新华社

  巴西国家展

  在京开幕

  “走进中国”巴西国家展8月31日在国际展览中心开幕。这是巴西在中巴两国建交30周年后的第一次国家展,有来自电力、能源、金融、农业、体育、建筑等行业的83个企业参展。

  ——见习记者杨婷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