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江苏琼花募资实行集中专户存储 控股子公司国债投资兑付事宜仍在审批之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08:45 证券时报

    江苏琼花(资讯 行情 论坛)董事会日前通过了修改后的募集资金管理制度。该制度规定,对募集资金实行集中专户存储,募集资金使用应当严格履行申请和审批手续,募集资金支取金额超过既定额度需知会保荐代表人,公司董事会授权保荐代表人可以随时到商业银行查询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资料。

    江苏琼花表示,该制度是参照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保荐工作指引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 为进一步完善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提高募集资金安全性和使用效率而修改的。主要内容包括:对募集资金实行集中专户存储制度;募集资金必须严格按照招股说明书承诺的投资项目、投资金额,实行专款专用;公司从专用账户调用募集资金时,应向开户银行提供由董事会做出的最近一期调用募集资金的半年计划;当募集资金实际使用金额与计划额度不一致时,变化额度在计划额度10%以内时由董事长决定,变化额度在计划额度10%以上时由董事会批准;公司不得将募集资金用于任何直接、间接或变相的委托理财、质押或抵押贷款、委托贷款以及其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投资;禁止对公司具有实际控制权的个人、法人或其他组织及其关联人占用募集资金。

    该制度还规定,公司一次从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中支取金额达到人民币500万元以上的,应当知会保荐代表人;公司累计从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中支取金额达到募集资金总额的15%或15%整数倍的,应当知会保荐代表人;公司董事会授权保荐代表人可以随时到商业银行查询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资料。江苏琼花称,已和保荐机构闽发证券就此签订了有关的保荐补充协议。

    江苏琼花今日还发布公告称,由于南方证券处于行政接管状态,公司控股子公司扬州威亨塑胶有限公司在南方证券扬州汶河北路营业部自主购买的10.09万份21国债(15)和5240份02国债(03)托管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截至8月31日,上述国债投资兑付事宜仍在审批之中。根据公司控股股东江苏琼花集团有限公司7月5日出具的承诺函,集团公司将以8月31日的市值购买上述国债。上述国债6月30日账面价值1016.97万元,根据8月31日收盘价计算,上述国债市值为1013.44万元。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关联交易的规定,威亨公司向集团公司出售国债事项需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报股东大会批准。日前,江苏琼花已发出召开董事会的通知,在完成必要的程序后,威亨公司将以8月31日市值向集团公司出售上述国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苏琼花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