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环球产经资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 08:57 中国经济时报

  IMF预测

  中国经济将放缓

  中国经济明年应以7.5%左右速度增长,因为近期的宏观经济调控继续令经济活动降温,通胀压力减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对中国经济所作的年度评论中如此表示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6折起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英国金融时报

  可口可乐

  否认“健怡”含毒品

  可口可乐(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表示,健怡可口可乐产品中不含有“安钠咖”。“安钠咖”为国家严格管制的一类精神药品。

  ——北京青年报

  油价飙升让

  中国三大石油商赚670亿元

  据相继发布的中期业绩报告,中石化上半年净利润达150亿元人民币;中石油上半年净赚452.9亿元;中海油达70亿元;三大石油商上半年一同狂赚了670亿元左右。

  ——北京晨报

  油价飙升让

  中国三大石油商赚670亿元

  据相继发布的中期业绩报告,中石化上半年净利润达150亿元人民币;中石油上半年净赚452.9亿元;中海油达70亿元;三大石油商上半年一同狂赚了670亿元左右。

  ——北京晨报

  上海交大研制成功

  “空气能热泵热水器”

  继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及太阳能热水器之后,国内第4种热水器——空气能热泵热水器研制成功,并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专家认为,这项成果具有国际领先水平。

  ——新华社

  长虹净利润大幅度下跌

  四川长虹半年报显示,长虹上半年净利润仅6507万,而且绝大部分来自非主营业务。其上半年每股收益只有3分钱,比去年同期下降44.26%。

  ——京华时报

  南航加盟“天合”国际联盟

  8月28日,南航与世界四大航空联盟之一的天合联盟签署加盟意向书,成为中国民航首家宣布加盟意向的航空公司。

  ——民营经济报

  政府拖欠工程款642亿

  据建设部提供的统计数字,目前全国已竣工工程拖欠工程款为1755.8亿元,其中政府拖欠工程款642.8亿元,占36.6%。

  ——南方都市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