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中炬高新(600872)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 06:2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中炬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04年8月29日上午十时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3人,实到11人,董事钟浦江、江华因事分别授权董事刘荣健、于爱莲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会议由董事谢力健先生主持,经到会董事认真审议,以书面表决方式形成如下决议:

  一、选举谢力健先生为公司新任董事长。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6折起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200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和摘要。

  三、董事钟浦江女士因工作关系辞去董事职务,推荐李东君先生为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四、根据工作需要,聘任熊炜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聘任彭海泓先生、张卫华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特此公告

  附件:1、董事候选人及新任高管简历

  2、独立董事对公司董事、高管变更议案的独立意见

  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四年八月二十九日

  附件1:

  董事候选人简历

  李东君先生,男,1970年11月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经济师,1993年至今在中国工商银行中山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工作,现任中国工商银行中山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副行长。

  新任高管简历

  张卫华先生,男,1967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工程师,先后在中山机床厂、中山顺华塑料机械总公司、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办工作,1995年至今先后任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管,副主任,主任兼人事部经理,现任公司工会主席。

  附件2:

  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关于公司部分董事、高管变更议案的独立意见

  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本人作为中炬高新技术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董事,对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中审议的《关于董事变动的议案》和《关于公司高管人员任职的议案》发表独立意见。在保证所获得资料真实、准确、完整的基础上,基于本人独立判断,现就本议案发表以下意见:

  一、同意公司钟浦江董事因工作需要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职务。

  二、同意提名李东君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同意公司因工作需要聘任熊炜先生为常务副总经理,彭海泓先生、张卫华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本人已了解到,董事候选人李东君先生是由公司第四大股东中国工商银行广东信托投资公司推荐的。而三位高管人选均在公司工作多年,是公司的业务骨干。根据推荐单位的董事推荐函和其他相关审查资料,董事候选人及高管人选没有《公司法》第57、58条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经理的情形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况,其工作经历和身体状况都能够胜任董事、经理的职责要求,推荐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独立董事 (签名):

  向颖、刘鲁鱼、江华、于爱莲、程禹斌

  2004年8月29日上海证券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