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2005日本爱知世界博览会 > 正文
 
“杭州周”活动方案邀请专家论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18:16 新浪财经

  7月22日,杭州市爱知世博会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邀请旅游、文化、科技、外经贸、宣传、展览等方面的专家,对世博会杭州周活动方案大纲进行了详细论证。市政府副秘书长冯俊参加了会议。

  贸促会杭州分会副秘书长金援朝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杭州周活动方案大纲的有关情况。专家们对方案大纲的主题及总体思路给予充分肯定。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6折起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专家们认为,方案大纲中以杭州的丝、茶、纸和中药等特色产品来展示杭州传统与现代的结合,以书法、国画、印石、戏剧和影视等文化产品来展现杭州人的生活品质和精神风貌,以生态城市建设和科技发展来表现杭州人与自然、城市的共生,向世界人民充分展示了杭州良好的人居环境和“精致、和谐、大气、开放”的城市精神。

  专家们还就方案大纲中的一些具体细节展开了热烈讨论,建议杭州周活动设计要符合日本的风俗习惯,体现互动性;要尽可能通过各种形式展示杭州这几年科技发展的成果;要注重在日本的前期宣传,并结合下半年的西博会向中外媒体进行活动预告;招商引资活动的嘉宾邀请要注重针对性和实效性等。

  冯俊副秘书长在听取专家们的发言后认为,专家们的讨论非常中肯,具有权威性和可操作性,筹备办公室要按照专家的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大纲。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