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云内动力(000903):超跌蓝筹 报复拉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09:30 和讯

    近期,超跌低价股始终是弱市中最耀眼的“明星”,从天山纺织(资讯 行情 论坛)到健特生物(资讯 行情 论坛),超跌股如火如荼的绝地反击行情成为了冷冰市场中唯一温暖人心的板块,而且在股指持续的震荡探底过程中,该板块仍将是市场主力聚集人气的最有力武器。因此,深入挖掘严重超跌而股价仍处历史低位的超跌股,将会在弱市中获取良好的投资收益,而业绩持续增长的云内动力(资讯 行情 论坛)(000903)就是这样的一只超跌黑马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1、行业龙头,快速增长公司作为我国西部地区最大的小缸径多缸柴油发动机生产商,其产品主要为轻型汽车和四轮农用运输车配套,公司在车用柴油机行业一直占据了稳定的市场占有率,在汽车用柴油机市场的占有率仅次于东风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和一汽,名列全国汽车用柴油机产销量的第三。目前公司的主导产品100、102系列柴油机的产销量已达6万台以上,配套范围遍及国内100余家轻型车、农用车、旅行车和工程机械等制造厂家,在同行业中具有相当强的竞争力。近年来,我国汽车业的超常规发展,直接带动了内燃机行业特别是车用柴油机行业的快速增长,云内动力也因此迎来了黄金的发展机遇,公司业绩呈现持续快速的增长。随着公司募集资金投向的主体项目——100系列柴油机技改项目的全面投产,公司的柴油机年生产能力将大幅度地提升,公司业绩有望出现跳跃式的增长。

    2、创投题材,根正苗红其实,公司在创业投资方面的实力也不容忽视。公司参股的深圳高特佳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是由国内最大的券商之一的国泰君安联合多家实力机构共同发起设立的,主要从事投资高新技术企业、设立各种科技风险投资基金和其他资产管理业务。目前该公司是深圳创业投资同业公司的常务理事单位,也是国内最活跃的投资机构之一,其近年来取得了成功率100%的骄人业绩,公司的投资规模也呈不断扩大之势,已发展成为了擅长综合性投资银行业务的高素质财务顾问型投资企业,其参、控股的多家高新技术企业正处于扩张期和成熟期。随着中小企业板的推出,这些企业有望在该板块上市,其所产生的巨额投资回报,必将大幅提升云内动力的业绩。

    3、极度超跌,报复拉升二级市场走势上,该股前期随大盘展开了大幅的调整,阶段跌幅高达45%,股价极度超跌,目前其5元多的股价与绩优高成长的基本面严重背离。近日该股在历史底部区域震荡蓄势,盘面显示其上档抛压极其稀少,市场惜售心态十分明显,后市有望展开报复性的反弹行情,集超跌低价、业绩增长、创投等众多题材于一身的该股,可重点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云内动力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