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公司快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 09:55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

  飞乐股份累计担保39265万元

  飞乐股份(600654)董监事会通过如下决议:公司已与上海广电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互保协议,双方相互为对方银行贷款提供等额信用担保,担保额度为20000万元,担保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期限为2004年9月1日至2005年8月31日;同意公司为六家控股子公司向银行贷款提供总额度为8000万元的信用担保。截至2004年6月30日,公司担保数量累计39265万元,其中对控股子公司担保5265万元,对外担保34000万元。没有发生逾期担保的情况。

  北京巴士盈利能力下降

  随着国际原油市场价格的不断攀升,进入2004年后,北京市燃油价格已经进行了三次价格调整。因北京巴士(600386)从事的主营业务为城市客运、长途客运和公交广告,因此燃油涨价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将产生直接的影响,预计全年燃油成本将增长10%以上,使公司客运业务的盈利能力有较大幅度的下降。

  东方宝龙增资轻汽公司

  东方宝龙(600988)计划向广州宝龙集团轻型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购买包括防弹运钞车、警车、救护车、宝龙老板车等七个型号的专用车的底盘,采购总金额6160万元。公司计划以自有资金(现金)出资12000万元参股轻汽公司,同时广州宝龙集团有限公司以现金向轻汽公司增资12000万元。增资后,轻汽公司注册资本由9000万元增加到33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占轻汽公司36.36%的股权。

  中科健A独董否认

  部分董事违反竞业禁止规定

  根据深圳证监局深证局函《关于对中国科健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董事涉嫌违反竞业禁止规定问题的监管意见函》的要求,中科健A(000035)独立董事发表意见认为,EZCOM代理部分三星手机在国内的销售,与中科健自产、自销科健自有品牌手机,二者业务性质与工作模式有着显著的区别,且面对的客户群体不一样。《避免同业竞争协议》的签署与执行,为避免关联企业的同业竞争、维护公司利益、保护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提供了保证。易通控股与中科健不存在同业竞争,中科健董事郝建学等人未违反《公司法》第61条和《公司章程》第97条有关竞业禁止的规定。

  欠款方拟五年偿还

  万家乐A4.06亿元

  为解决或有负债、历史债权和自身债务诉讼等问题,公司于2002年与有关债权债务方签订了《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债务重组总体协议》。根据《重组协议》的约定,顺德市投资控股总公司等单位对公司的历史欠款本息约4.06亿元,由相关欠款单位分五年偿还。具体还款方式是:从2002年开始,以公司及所属企业每年上缴税费属于顺德地方留成部分分期以现金偿还。2004年8月26日,公司收到现金2778万元,属于上述税费返还,用于清偿对公司的有关历史债务。到目前为止,顺德市投资控股总公司等单位尚欠公司本息余额约29689万元。

  大连金牛大股东股份遭冻结

  大连金牛(000961)第一大股东——辽宁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现已更名为东北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因债务原因被营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冻结的1300万股国有法人股已被解冻,期限为2004年8月13日起至2005年8月12日止。上述被冻结股份占公司第一大股东辽宁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持公司股份的7.88%,占公司总股本的4.33%。

  宜科科技下周五上市

  宜科科技(002036)9月3日在深交所上市。宜科科技总股本8323万股,可流通股本3000万股,保荐机构(上市推荐人)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帝贤B定向募资4.76亿元港币

  帝贤B(200160)定向增发不超过15000万股境内上市外资股(B股)发行结果如下:VC CEF BROKERACE LIMITED 认购130万股;南方证券(香港)公司认购5800万股;南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包销9070万股。本次发行共计15000万股,募集资金折合49800万元港币,扣除发行费用及保荐人费用2200万元港币,本次共募集资金折合47600万元港币。(来源:南方日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