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沪市公司动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 08:08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600180)九发股份:公司与债权人中国银行烟台分行于2004年8月26日签署了《担保合同》,为山东九发进出口有限公司总额度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贷款及开证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1年。

  (600637)广电信息:公司与上海飞乐股份有限公司互相为对方向银行及非金融机构委托借款提供信用担保,并签订互保协议,借款担保额度为人民币20000万元,担保期限自2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04年9月1日至2005年8月31日止。双方为对方提供的每笔担保,期限不超过12个月。

  截至6月30日,公司担保数量累计81428万元。

  关联交易

  (600988)东方宝龙:公司计划向广州宝龙集团轻汽公司购买包括防弹运钞车、警车等七个型号的专用车的底盘。单台底盘的定价采取成本加成法确定,具体交易的数量,根据公司实际取得的订单情况由公司经营管理层向轻汽公司采购。根据公司的生产销售计划,决定2004年第三、第四季度向轻汽公司采购用于生产老板车的底盘300台,用于生产警车的底盘200台,采购总金额6160万元。

  公司计划以自有资金(现金)出资12000万元参股轻汽公司,同时广州宝龙集团有限公司以现金向轻汽公司增资12000万元。公司占轻汽公司36.36%的股权。

  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市宝龙汽车配件研发制造有限公司(公司占75%股权比例)计划向轻汽公司购买33333.30平方米土地使用权,转让总价款为833.33万元。

  上述交易均构成关联交易。

  诉讼

  (600833)第一医药:公司曾于2003年8月7日、2004年4月6日在上海证券报上公告原告中国农业银行南京市城北支行诉被告江苏银信公司,偿还原告银行贷款3649085.00美元及利息,公司对江苏银信所欠本金3415240.00美元及利息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并有权向江苏银信追偿一案的起诉公告及一审判决的诉讼公告。公司于2004年4月16日提出上诉,2004年8月26日公司收到有关民事判决书,驳回公司的上诉,维持原判决。对上述判决,公司认为二审法院的判决依据违反了最高院的司法解释,公司决定向法院提起申诉。

  2001年在公司重组过程中,上海华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华联(集团)有限公司曾承诺:愿意对上述债务经有关司法部门确认并产生法律效力的应由公司承担的或有负债承担法律责任。

  作者: 编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