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国十二大王牌分析师周末荐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 07:0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益邦投资余雷中达股份(600074)10大流通股股东全是基金和券商,所属软塑包装新材料行业受国家产业政策扶持。股价探至5.45元后横盘整理,上攻欲望强烈。北京首证季凌云长春经开(600215)

  股价在中长期的下降通道中运行,累计调整幅度达80%,近日明显止跌,连续的小阳线组合显示出反弹要求。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万国测评周戎紫江企业(600210)

  国内包装行业的龙头,业绩稳中有升。中报显示,中兴经典配置等新机构大规模建仓。目前动态市赢率仅17倍,又含10转增4题材,回抽20日均线后,有望震荡上行。天一证券张冬云申华控股(600653)

  全流通概念股,前期严重超卖,短线回调至低位后走势逐渐回稳,目前绝对价位偏低,有望展开上攻行情。

  华夏证券瞿国毅曙光股份(600303)

  公司的拳头产品车桥和专用车销量大增,净利润增长,上半年被多家基金增持。该股经过近二个月的盘整之后,短线有望反弹。昆仑证券吴刚美欣达(002034)

  今年上半年主营业务收入4.44亿元,相当于去年全年的81%,目前市盈率在20倍左右,有一定投资价值。

  广州万隆黄永耀西南药业(600666)

  太极集团成功入主后,拥有两大畅销品牌的生产权。中期每股收益0.089元,其目前股价只有5元多,值得重点关注。

  宁波海顺楼栋昌九生化(600228)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1.60%。股价已接近前期底部。周K线呈现三角形整理态势,中期可继续看高一线。

  深圳智多盈裴继伟TCL集团(000100)

  公司整体上市之后依然高速增长,下属境外公司分立并在香港上市获得证监会的批准,从香港融资为公司提供大量的资金。股价出现非理性下跌,一个月跌幅达35%。浙江利捷林铭二纺机(600604)

  股价已调至历史低位,已构筑了一个极为清晰的潜伏底,成交量出现温和放大,表明场外资金正逐步入市。

  北方证券莫光亮铜峰电子(600237)

  电子材料和薄膜电容器重点骨干企业,上半年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39.14%。未来两三年内仍将有大的项目陆续投产。武汉新兰德朱汉东白鸽股份(000544)

  3.8元一线是近十年来的“铁底”,近期低位成交量持续放大,强势上攻行情一触即发。 记者刘刚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