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证券周评:沉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 05: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在金钱化为流水的哗啦声里,在空方裹挟着跌停流弹的进攻中,本周沪指节节向下,继续向1300点进逼。

  没有恐惧,没有叹息,弥漫市场的仍是可怕的沉默。

  许小年的“旧千点论”基本已经应验,“新千点论”在本周又应声而出。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当年脑壳被骂“冰”的“假洋鬼子”许小年,在讲“新千点论”时,可能也是做好了脑壳被再次骂“冰”的充分的心理准备。然而,这次,大大出乎小年先生意料的是:市场竟然是如此出奇的平静———没有人骂,也没有人怨……

  市场沉默了。

  近乎窒息的沉默。

  沉默中,股指静静地向1300点流去;

  沉默中,无数的个股像奥运会上竞技的跳水运动员,尽情摆弄着优美的姿势,从高台跳下;

  沉默中,打新一族终于有幸成为“尝苦一族”———尝尝当初无风险的一级市场,现在酿造的苦涩滋味。

  沉默中,那些向来爱慷慨激昂“指点股市”、把股市弄得神魂颠倒颠三倒四的专家学者们也陷入了沉默。

  然而,为什么现在他们不出来“鼓与呼”?难道他们也要去“歇夏”?

  其实,现在最不该沉默的却是我们的管理层官员们:你们知道,现在有多少双眼睛在默默地同时又是渴望地注视你们啊?

  不该说话时,高谈阔论;该说话时,沉默无言———这是一种怎样的高深呢?

  市值缩水无数。市场今秋无言。

  一声呜呼,多少泪。

  目前,这是一个怎样的市场呢?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