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财经速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 05: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旅发”大会9月8日在九寨沟召开四川省政府新闻办昨日宣布,第二届四川旅游发展大会将于今年9月8日至10日在举世闻名的阿坝州九寨沟召开。会议将举办“中国西部国际旅游发展论坛”、“2004中国四川国际旅游节”等系列活动,以树立四川旅游全面发展的新局面。本次大会由省政府主办,阿坝州和省旅游局承办。(向朝阳)

  零关税港货又添713种《〈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扩大开放磋商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纪要》27日在京签署,根据纪要,内地将自2005年1月1日起对713种原产香港的进口货物实行零关税。至此,内地承诺实行零关税的原产香港的货物总数已达1087种。内地同意,对香港法律、会计、医疗、视听、建筑、分销、银行、证券等11个领域在CEPA原有承诺的基础上进一步放宽市场准入的条件。同时,专利代理、商标代理、机场服务、文化娱乐、信息技术等8个领域对香港扩大开放。(据新华社李凯)

  健力宝董事会称张海任何言行都不代表健力宝健力宝集团董事会26日发表声明称,张海任何言论和行为都不能代表健力宝,他仅仅是董事会成员之一;张海从来都不是健力宝集团的控股股东。另据健力宝集团执行总裁江达明介绍,董事会已正式免去了张海在深圳市健力宝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职务。(据广州日报卢德夫彭俊杰)

  9月前预售机票漏缴建设费可不补缴记者昨日获悉,“9月1日前已经预售出去的9月份机票,如果漏缴了机场建设费,旅客乘机可不用再补缴”。日前民航总局下发了《民航机场管理建设费征收管理实施细则》及《相关问题处理意见的通知》对此做出了明确规定。据悉,民航预售9月份的机票票价中已包含机场建设费,但有少数售出票可能出现漏缴情况。此外,相当部分国际机票提前一个多月甚至两三个月预订,这些机票并未包含机场建设费。(王琮琦)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