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上电股份(600627)第三届董事会第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 05:3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上海输配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04年8月26日在公司总部会议室召开。应出席会议的董事9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9名,会议由董事长黄迪南主持。公司监事会全体成员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事项:

  一、关于变更坏账准备计提比例的议案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6折起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为增强公司的抗风险能力,使公司的财务更加稳健,公司变更坏账准备计提比例。

  原来:一年以内 2% 变更为: 一年以内 2

  %一~二年 4%一~二年 20

  %二~三年 6%二~三年 50

  %三年以上 15%三年以上 80

  % 由于公司本期调整了坏账准备计提比例,增加坏账准备金4189万元。

  二、关于调整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因工作变动,程彦敏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三、关于调整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因工作变动,顾晓燕不再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聘任周奕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聘期自2004年8月至2006年6月。(周奕简历附后)

  四、审议公司2004年半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

  五、关于调整公司部分经营范围的议案

  经过多年的资产整合,公司已形成了以高压、超高压输配电设备、工业及电力自动化和工程成套为主要业务的格局。为正确体现公司所从事的业务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公司在目前基础上调整部分经营范围。

  原经营范围:

  电站网络成套设备,国家计划内大中型基本建设项目和国家限额以上技术改造项目,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重点基本建设项目和技术改造项目,涉外建设项目,高低压输配电设备,变压器,自动化控制装置,轨道交通供电设备,交直流电机,核电供电设备及现代建筑构件,家用电器,工夹模具的设计制造、销售、安装,与经营范围相关的咨询服务及生产经营用原辅材料,房地产经营、开发,实业投资。

  调整后的经营范围:

  国内和涉外建设项目,电力工程项目总承包,设备总成套或分交,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电站及电力网络成套设备,超高压、高压和中低压输配电成套设备、装置、配件和材料,工业及电力自动化装置,船舶电力装置,轨道交通供电设备,交直流电机,核电供电设备及现代建筑构件,家用电器,蓄电池,电力电子产品,工夹模具的设计制造、销售、安装,与经营范围相关的咨询服务及生产经营用原材料,房地产经营、开发,实业投资。(以工商局核准为准)

  六、关于成立上海输配电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的议案

  拟成立的技术中心是公司下属的分支机构,主要从事产品及输配电成套工程技术的研发,为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七、关于受让利西路100号房地产的议案(详见关联交易公告)

  特此公告。

  上海输配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4年8月 26 日

  附:简历

  周奕,男,1975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工程师。曾任上海电器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有限公司科员,证券部经理助理,现任上海输配电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副经理。上海证券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上电股份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