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第一医药(600833)诉讼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 05:3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根据《股票发行与交易管理暂行条例》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现将本公司的诉讼事项公告如下:

  本公司曾于2003年8月7日、2004年4月6日在上海证券报上公告原告中国农业银行南京市城北支行诉被告江苏银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偿还原告银行借款USD3,649,085.00元及利息,本公司对江苏银信所欠本金USD3,415,240.00元及利息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并有权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6折起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向江苏银信追偿一案的起诉公告及一审判决的诉讼公告。本公司于2004年4月16日提出上诉,2004年8月26日本公司收到(2004)苏民二终字第163号民事判决书,驳回上海第一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的上诉,维持原判决。

  对上述判决,本公司认为二审法院的判决依据违反了最高院的司法解释,为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以求司法公正,本公司决定向法院提起申诉,以维护法律的尊严。

  2001年在本公司重组过程中,上海华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华联(集团)有限公司曾承诺:愿意对上述债务经有关司法部门确认并产生法律效力的应由本公司承担的或有负债承担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上海第一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2004年8月28日上海证券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第一医药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