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东方宝龙(600988)控股子公司的关联交易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 05:3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陈述、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6折起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广州市宝龙汽车配件研发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配件公司”)是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占75%股权比例),该公司已经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目前生产场地正在筹建中,为满足生产建设用地的需要,计划向广州宝龙集团轻型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轻汽公司”,原广州市龙豹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购买33333.30平方米土地使用权。

  公司董事长杨龙江作为关联董事回避了本次投资的表决。

  一、关联交易概述

  为满足建设生产场地的需要,配件公司计划向轻汽公司购买33333.30平方米土地使用权,该地块位于增城市三江镇银通工业园,土地使用者为:广州市龙豹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土地证编号:“增国用(2003)字第B0500062号”,使用年限至2048年12月19日,根据广州中天衡评估有限公司为轻汽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采用基准地价系数修正法确定本次土地转让的价格为250元/平方米,转让总价款为833.33万元。

  因为该土地的转让方轻汽公司的控股股东广州宝龙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宝龙集团)与本公司同属广东省金安汽车工业制造有限公司子公司,所以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公司于2004年8月26日召开的二届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广州市宝龙汽车配件研发制造有限公司向广州宝龙集团轻型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购买土地》的议案,其中参加表决的8名董事一致通过了本议案(杨龙江为关联董事回避了表决)。

  二、关联方介绍

  轻汽公司基本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广州宝龙集团轻型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00年8月18日

  注册资本:9,000万

  公司住所:增城市三江镇银通城工业园

  经营范围:制造、销售:汽车及汽车发动机;摩托车及零配件;售后服务;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但国家限定经营或禁止进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

  股权结构:广州宝龙集团有限公司占股权比例为90%,增城市宝龙汽车豪华装饰有限公司占股权比例为:10%。

  法定代表人:王治邦

  公司管理层情况: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治邦。

  三、关联交易标的

  本次交易的标的为33333.30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转让价格250元/平方米,总价格833.33万元。该地块位于增城市三江镇银通工业园,土地使用者为:广州市龙豹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土地证编号:“增国用(2003)字第B0500062号”,使用年限至2048年12月19日。针对本次交易,轻汽公司聘请了广州中天衡评估有限公司为该项交易出具了中天衡土技字2004第30号的《土地估价技术报告》。

  四、进行关联交易的目的以及本次关联交易对公司的影响情况

  本次交易可以使配件公司取得生产经营所需土地使用权,完成建设后,配件公司将尽快开展生产经营活动。轻汽公司承诺负责协助办理该土地使用权转让的过户手续。

  五、独立董事的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该项交易为配件公司生产经营所需要,交易作价公平合理,未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

  备查文件:

  1、董事会决议以及经董事签字的会议记录;

  2、经独立董事签字确认的独立董事意见;

  3、土地估价技术报告(中天衡土技字2004第30号)。

  广州东方宝龙(资讯 行情 论坛)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4年8月26日上海证券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方宝龙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