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最受关注的个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 05:3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风神股份 600469

  公司近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花纹设计专利的批准,为该产品长期占领市场提供了保证,投产后一直供不应求,对提高公司的业绩有积极意义。公司的股价已经在上市后最低的价位附近,而经营业绩则比较稳健,未来有比较好的上涨空间,值得关注。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轻纺城 600790

  公司投资创办的中国轻纺城联合市场正式奠基,预计明年11月份竣工开业,未来将由此带来新的业务增长。公司中期的业绩大幅提高,但股价却不断走低,目前仍在4元附近调整,未来向上的空间比较可观,值得投资者参与。

  宇通客车 600066

  公司继去年之后,再次有三款豪华客车成为河南省高新技术产品,这对于公司树立优势品牌产品有积极意义。其股价经过调整后,已经有比较大的下跌,目前已经企稳,应该可以积极看好。

  双良股份 600481

  公司生产的新产品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这对于公司产品的推广和业绩的提高都有良好促进作用,能够扭转业绩下滑的状况。其股价已经在上市以来的最低位置进行盘整,意图构筑成功的底部,一旦市场好转该股也有望表现,可逢低择机参与。

  三星石化 600764

  新的大股东进入后,公司转变为一家以通信行业为主的多元化经营的高科技上市公司,业绩有望出现大幅的提升。股价受到市场的影响下跌到6元以下,这与重组后公司的资产明显不符,因此当市场回暖后,该股则有望进入上扬阶段。

  湘火炬A 000549

  半年报显示该股仍有比较好的经营能力,一旦排除德隆带来的影响,其未来发展前景看好。其股价在大幅跳水之后,3元附近的支撑相当明显,而成交也保持相当的水平,放量需要注意。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上海证券报 国盛证券 王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