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黑龙江成立上市公司协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 04:40 证券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玉萍)8月27日,黑龙江省上市公司协会成立大会在哈尔滨召开。中国证监会上市部副主任童道驰到会祝贺。

  黑龙江省37家上市公司及10余家拟上市公司在会上一致通过了协会章程和黑龙江省上市公司自律公约,表示不参与内幕交易、操纵市场和欺诈等违法证券交易活动,不参与炒作或配合炒作本公司股票等违法违规行为。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接受协会监督,认真做好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自律工作。

  黑龙江证监局局长丁若鹏表示,上市公司协会的成立,标志着黑龙江辖区一局三会的监管格局全面形成。他希望会员单位能够通过协会组织来遵守统一的行为规范,维护大家共同的利益;通过这一自律组织来开展上市公司的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规范,并与监管部门之间形成更积极有效的沟通和配合,有效地促进上市公司健康规范发展。

  会员单位达成一致共识,要努力为会员争取较为宽松的环境,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并通过培训、咨询、经验交流等形式,来提高会员素质。

  经过选举,丁若鹏同志当选为名誉会长,哈药集团董事长刘存周同志当选为协会理事长,王斌、关卓华、刘贵亭、孙光同志当选为副理事长。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