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大族激光(002008)半年报更正及补充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 04:40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大族激光(资讯 行情 论坛)于2004年8月6日公告的2004年半年度报告更正及补充如下: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6折起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一、半年报正文中“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考虑了所得税的影响,但未在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中列示。补充后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 金额

  政府补贴收入 5,625,954.94

  营业外收入 243,794.64

  营业外支出 11,707.94

  所得税影响 45,796.75

  合 计 5,812,244.89

  二、更正半年报中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数值,具体为:

  更正后:会计数据和业务数据摘要

  (一)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本报告期末

  比年初数增减(%)

  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 3.60 1.54 133.77

  %三、半年报中前十大股东、前十大流通股东之间的关系或一致行动关系补充后披露如下:

  上述前十名股东关联关系或一致行动的说明:上述前十名股东中深圳市大族实业有限公司和自然人股东高云峰并列为公司第一大股东,高云峰持有大族实业92.08%的股权,并持有本公司21.6833%的股权,是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除前述外,未知上述前十名股东之间,以及前十名股东与前十名流通股股东之间是否存在关联关系,及是否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持股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规定的一致行动人。上述前十名流通股股东关联关系或一致行动的说明:未知以上流通股股东之间是否存在关联关系及是否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持股信息披露管理办法》中规定的一致行动人。

  四、在半年报正文中五、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三)补充披露:

  报告期内,公司募集资金投资情况:报告期内,使用募集资金2,661.67万元,投资于YAG及CO2系列激光信息标记设备项目2156.38万元,投资于系列CO2切割机及YAG脉冲激光焊接机项目302.84万元,投资于系列半导体泵浦倍频激光器及微加工系统项目202.45万元,建设内容包括:支付土地开发金、支付建筑安装工程的主体工程款、配套的工人宿舍及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相关的专利技术。上述建设资金主要以银行长期借款先期投入,募集资金到位后利用募集资金偿还借款,报告期内利用募集资金偿还长期借款20,000,000元。至报告期末,基地大厦施工即将进入封顶阶段;募集资金项目暂未产生效益。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将全部投资于招股说明书中承诺投资项目。

  五、补充披露报告期内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大族数控科技有限公司与关联方大(资讯 行情 论坛)族实业有限公司的关联交易如下:

  关联交易的定价政策:以市场价格定价,具体见下表。

  项目 产品名称 交易价格(元) 数量 同类交易价格(元)

  一 Mriller-466 422,127.00 2台 432,127.00

  二 Driller-666A 1,124,872.00 3台 1,134,872.00

  三 Driller-766 1,218,257.60 1台 1,228,257.60

  四 Mriller-266 249,382.00 2台 259,382.00

  五 Driller-266B 270,606.00 2台 280,606.00

  备注 同类交易价格为大族实业有限公司与最终客户签定的交易价格。

  此五笔关联交易的主营业务利润占上市公司合并主营业务利润的2.32%,对上市公司的影响不大。结算方式:货到付款。此五笔关联交易的会计处理符合《关联方之间出售资产等有关会计处理问题暂行规定》(财会[2004]64号)的规定。

  补充修改后的半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将于2004年8月28日起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

  深圳市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4年8月27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