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红河光明半年报出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 04:40 证券时报

  红河光明半年报出炉两名董事反对、两名董事未表决

  本报讯红河光明(600239)今日披露半年报,正如公司此前预计,该半年报继续亏损。值得注意的是,两位董事对半年报投了反对票,而一名独立董事和另一位董事则未对该半年报进行表决。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半年报显示,公司2004年上半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600万元,主营业务利润735.82万元,净利润-233.59万元,每股收益-0.01元。净利润同比下降233.82%,公司解释说是由于其他业务亏损、期间费用大幅增加所致。此外,半年报还显示,公司于2001年开始投入的三个印楝产业配股项目至今仍无一产生效益。

  2004年5月25日,中国证监会云南省监管局下发有关文件,决定就公司未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03年年度报告事宜进行立案稽查。红河光明称,目前该稽查工作尚在进行之中。

  此外,红河光明还预计,2004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末,公司累计净利润仍可能为亏损,造成亏损的原因主要是啤酒销售市场竞争加剧,且公司尚未能彻底摆脱2003年重组引发的不利因素的影响。(李骐)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