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太平洋安泰新健康险住院可报销8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 09: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杜宝仪 实习生 黎卓文 杨臻)近日,在多款终身健康险退市的寿险市场上,广州太平洋安泰人寿却在日前逆市推出一款“健康之宝”终身医疗计划。

  该险保障范围包括身故、全残和住院补贴、重症监护病房补贴、救护车使用补贴等,即使是投保人住院前后的门急诊也可获赔。此外,投保人投保90天以后首次发生的疾病,即使以后复发,住院依然有保障,不必担心保险公司不再为其续保。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与该计划同时推出的还有《附加住院补偿医疗保险》和《附加住院补贴医疗保险》两款附加险。

  这两个险种都设有“无理赔”优惠(优惠额度为保费的20%)。《附加住院补偿医疗保险》还根据不同投保人的需要为投保人提供了4档计划,并向投保人提供住院病房费用保险金,住院手术费用保险金和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三大项医疗费用补偿,每项给付的金额为该项费用的85%。(观宇/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