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海石油利润创记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 09:12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刘树铎北京报道日前,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公布了今年中期业绩,宣布截止2004年6月30日的6个月中,公司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11.2%,由63亿元人民币(7.65亿美元)上升至70亿元人民币(8.5亿美元)。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中期派发普通股息每股0.03港元(美国存托股份每股0.385美元)和特别股息每股0.05港元(美国存托股份每股0.641美元)。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据介绍,该公司油气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13%,由142亿元人民币(17亿美元)增加至160亿元人民币(19亿美元)。收入大幅增加可部分归因于天然气产量增加30.5%和实现油价增加12.7%(32.18美元/桶)。本期内,该公司中国海域的产量达到58.2百万桶油当量,较去年同期增加9%,超过了内部预算。在印尼的权益产量达到17.9百万桶油当量。正如所预料的,由于上半年实现油价高于预算油价,公司在印尼的净产量有所减少。

  公司总裁周守为指出:“我们所有的开发项目均在按计划进行。尽管增加产量也增加了成本,但高油价下的财务收益仍然非常具吸引力。”公司财务总监兼高级副总裁邱子磊指出:“公司董事会将履行与股东共享盈利的承诺。”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