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原油价格牵动汇市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 09:02 北京青年报

  每日汇评

  国际原油价格牵动了目前的国际外汇市场,随着油价的连续回落,美元全线大幅反弹。

  技术上看,美元指数上周五在87.60获得有力支撑,随后连续以阳线报收,时值周四亚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洲市场,美元指数已攀升至89.60附近,升幅超过2.0%。但目前,美元指数上升的能量已经减弱,同时也已经接近了自3月初的年内高点92.30所形成的下降趋势线所在的89.60。因此,89.60可谓是美元短线走势的分水岭,后市美元如能继续受到利好消息的提振,则料将上破该趋势线的压制而进一步打开上涨的空间,否则,料将遇阻回落,且幅度可能会更大一些。

  欧元方面,周四东京市场,欧元兑美元在1.2060一线交投,此前,欧洲央行总裁对欧元区经济前景的乐观言论,也未能为欧元带来更多的支撑作用,短线欧元兑美元仍有惯性下落风险,下档支撑见于1.2000。从技术上看,欧元兑美元目前跌势暂时趋缓,同时RSI也已经接近超卖区,后市,欧元兑美元汇价有反弹的可能,上方阻力位于1.2130和1.2240。

  日元方面,油价的上涨令日元短线承压,而日本经济基本面的向好,又为日元后市带来升值压力,因此,目前美元兑日元走势并不明朗。周四亚洲交易时段,美元兑日元汇价运行在10和30日均线之间的110.10附近。同时周K线图显示,美元兑日元形成了正三角形态,汇价面临突破的方向。后市109.00,对美元兑日元的短线和中线走势来讲均有着较为重要的意义,只有汇价完全下破该价位,才能预示日元后市将会再度走强。短线上档阻力在110.50和111.00。

  作者:李白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