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盈亏一线间生死两重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 12:02 新闻晚报

  记者王惠康

  晚报讯已经被暂停上市的*ST北科今日公告称,公司近日接到大连证监局有关立案调查通知书,根据投资者的举报和证监会大连监管局上市公司监管处的专项核查结果,经中国证监会稽查一局同意,大连监管局决定拟于8月24日开始对公司2003年度业绩预告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随着暂停上市公司半年报集中公布的时间到来,盈与亏决定着这些上市公司股票的进与退。

  今天,ST中辽和*ST滨能公告称,公司于8月25日获知,深交所决定受理公司关于恢复股票上市的申请。两公司称,深交所将在决定受理公司恢复上市申请后的30个工作日内作出是否核准公司恢复上市申请的决定。在此期间,深交所要求公司提供补充材料期间不计入上述核准期限内。若在规定期限内公司恢复上市申请未能获得深交所的核准,公司的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2003年年报披露结束后,沪深两市共有暂停上市公司21家。截至今日,已有10家公司公布了2004年半年报,其中盈利的有8家,亏损的则有*ST南华。此外,已经预计盈利的有6家,而预计亏损的则有5家。

  目前,*ST中辽、*ST滨能、*ST重汽、*ST桦林、*ST中农、*ST明珠均已提出恢复上市申请,刚刚公布半年报的*ST纵横也表示想要提交。而对*ST南华以及预亏的另外5家公司来说,终止上市恐难避免。暂停上市公司半年报亏损,等待它们的无疑是终止上市。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