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黄光裕“左右手”李俊涛重回国美电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 10:18 南方都市报

   上市后首次架构重组

黄光裕“左右手”李俊涛重回国美电器

  本报讯 (记者张浩)继去年国美掌门人黄光裕突然将采购、销售合并为采销中心后,一年之后黄光裕再次重组国美电器架构。

其中,在组织架构进行扁平化调整的同时,国美还公布了其未来5年的经营目标,包括到2008年,销售总收入达到1200亿元以上。

不过有知情人士称,此番国美在上市之后的首次改制并不彻底,原本此次超过10个高管职务的变迁被定为第二代国美大将进入核心层的标志,但在最终敲定人事名单中,并未出现当初呼声甚高的几位国美边陲重将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诸如广州、深圳、香港三地分公司总经理王俊洲等;相反,另一黄光裕的“左右手”李俊涛则重回国美电器体系,担任营销中心总经理。

昨天,国美总部正式向媒体发布,继去年8月国美电器为上市作铺垫进行了重大的人事调整后,国美电器的人事组织架构再次进行调整。国美新的组织架构由原来的七大中心缩减为营运中心、营销中心、行政中心、财务中心和监察中心五大中心。从架构上看,国美原采购中心和销售中心及售后物流中心被新的营运中心和营销中心取代。
责任编辑:张克然姚虹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