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LINUX与SP成软件业热点 软件销售今年将达2100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 09: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中国软件保持30%的增长势头不减。日前,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陈冲表示,今年中国软件产业继续保持高速发展,预计软件市场全年销售额将达到2100亿元,同比增长31.3%。其中软件产品收入将达到1008亿元,软件服务与系统集成收入将达到1092亿元。

  陈冲认为,今年Linux开始进入推广应用的关键时期。开放源代码与跨平台应用是国际软件技术开发的重要趋势,Linux开放平台的开发应用是中国软件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要机会。今年Linux电子政务将进一步得到广泛应用,将促使Linux在企业信息化、电子商务、教育信息化等方面应用的进一步展开。

  软件服务成为市场竞争的重要手段。今年将有越来越多的软件企业向SP和软件集成商转型,软件服务市场将进一步增大。

  而国际著名调查机构IDC最新的国内软件市场报告也显示,在定制软件市场,国内的应用软件在2003-2008年的预测期内增长最快,年复合增长率为24.8%。2008年中国市场中应用软件、系统基础设施软件和应用开发与部署软件的市场规模将达到481亿元。(黄乐欣)(子琦/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