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南方基金总经理高良玉指出 建仓绝好时机已到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 08:53 南方日报

  本报讯昨日,南方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高良玉做客《交易日》节目,借LOF推出之机,传达了自己对于目前市况的看法,并透露出南方基金认为目前建仓的绝好时机已经到来。

  “我觉得在这个时候发行股票型的基金更有助于提高基金运作的业绩!”——当谈及目前的低迷市况以及南方公司的LOF为何在大盘下挫接近1300点时推出,高良玉的乐观出乎人们的意料。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对于一些观点认为目前市场气氛不佳不利于基金的发展,高良玉表示自己的看法完全与之相反。他强调:“现在市场是低迷的,但是恰恰是这种低迷,孕育着很大的投资机会!特别是新基金发行以后,因为它的建仓价位比较低,更有助于保证它的成功运作!”

  而在南方基金公司的投资方向上,高良玉也隐隐有所吐露。他认为目前投资理念已经进行到了历史上的第三个阶段,基金挑选的股票对象,应该跟整个国民经济密切关联起来,仅挑选那些跟国民经济影响“正相关”的几个行业,把主要力量集中在这几个行业中运作。“南方基金公司是把跟国民经济最密切的六个行业作为选择的最主要的投资对象的。”高良玉认为这几个行业是支撑国民经济增长最主要的部分,那么选择这些行业里面的股票的话,更有可能取得更好的业绩,可以更好地降低它的风险。

  之所以选择此时推出LOF,高良玉说此时建仓可能比以往的基金有更大的优势,投资时机可能更佳,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LOF成立,就可以用很低的成本完成建仓。

  “我们可以预期这个基金(LOF)可以取得比以往一些基金更好的一个投资业绩。”高良玉最后兴奋地说道。 全景(来源:南方日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