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11:30播报:震荡整固消化回吐压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11:45 和讯

    大盘走势:

    周三沪综指以1344.46点开盘,微幅低开0.16点;深成指以3185.71点开盘,高开3.18点。在昨日收盘点位上下经过一番争夺后,最终再次走出两波下探,总体看股指基本围绕着5日均线反复震荡整理,以消化短期的上行压力。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热点追踪:

    早市昨日引领低价股反弹的先锋上海三毛(资讯 行情 论坛)(600689)、深天地A(000023)虽仍保持强势,但力度却大为减弱;其后跟风上涨的钢铁、电力板块也基本出现冲高回落。然而白唇鹿(资讯 行情 论坛)(600381)、新都酒店(资讯 行情 论坛)(000033)的涨停,使得纺织股和深圳本地股两大板块的热点免于夭折。同时,连续下挫的北京奥运概念股,在北京城建(资讯 行情 论坛)(600266)、中体产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158)、路桥建设(资讯 行情 论坛)(600263)等三架马车的带领下,产生强劲反弹。此外,广电网络(资讯 行情 论坛)(600831)、中视传媒(资讯 行情 论坛)(600088)等科技股,以及南方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600029)、上海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600591)等航空股表现出较强的走强欲望,对大盘的支撑作用最为明显。相反,对股指造成最大压力的仍旧是京东方(000725)、南方汇通(资讯 行情 论坛)(000920)等基金重仓股的再度下挫。中小板方面,今日上市新股丽江旅游(资讯 行情 论坛)(002033)定位适中且表现良好,但整个板块的表走势却重新趋弱。

    部分低价股经过短线大幅反弹,获利回吐压力骤然加大,而热点快速轮动的局面,又使得投资者无所适从,加之大型蓝筹股依然较为疲弱,大盘必然就出现当前暂时休整,逐渐寻求下一个战机的格局。但是从各个角度分析,本次超跌反弹行情并没有结束,其中纺织板块大资金入驻明显,可给予重点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播报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