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动成长”理念实化 管理成为核心竞争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10:58 中国经济时报

  本报记者 毛晶慧

  今年的惠普明显加大了“动成长”战略的宣传力度。继7月5日中国的HP惠普公司产品技术及专业服务集团新解决方案部首席设计师JonB.Raphaelson先生来华与媒体进行交流不到一个月的时间,8月2日作为动成长企业战略以及HP惠普软件的最高负责人,HP惠普公司高级副总裁暨动成长企业战略和软件产品事业部总经理NaraDen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zel女士又与新闻界进行“动成长企业管理之道”的交流。在会上,HP声称,加大力度研发配套“动成长”战略的管理软件。

  过去,由于很多IT资源是专门为某个应用而准备,在应用与应用之间很少甚至没有联接,从而形成了僵固的、难以更改的基础设施。因此,改变起来不仅费时而且花钱。但这个时候的IT的管理所面对的是一种几乎静态的环境,管理起来相对简单。而在数据化、网络化的今天,业务方式、竞争环境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IT环境已经从过去的静态环境变成动态的环境,几乎所有设施都联接到网络中,而且设备数量在快速增长,企业需要能够管理各种设施,从数据中心到桌面计算机、笔记本电脑、手持设备等,同时,客户、合作伙伴以及员工需要连接、需要服务、使得IT管理的复杂性和重要性日益增加。

  在交流会上,NaraDenzel女士指出,现在整个世界正发生三大变化,它们当中的每一个变化都不仅影响人们的工作方式,同时影响到生活方式,快速变化的环境对产品生命周期和企业稳定性带来了极大的威胁,公司和产品的生命周期变得更加短暂。

  这些变化以及由变化引发的不断缩减的产品生命周期,将推动新型企业的发展,其中之一就是水平集成的、更灵活的、更适应并能更快响应变化的企业。这样的企业要求能够实时管理IT资源的供给和需求,及时满足业务应用的要求,也就是说实现业务与IT同步,使企业能够快速管理并利用变化。

  链接

  动成长企业即IT与业务最佳同步,不断以创新追求成长的企业。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