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业界动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10:58 中国经济时报

  浪潮存储助推

  教育市场信息化建设

  作为国内最大存储制造商之一的浪潮公司最近一个月在教育市场中收获连连,分别签下了北京大学生物信息中心实验分析系统项目和大连市西岗教育信息中心资源库建设项目两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个大单,浪潮公司将在这两个项目中为客户提供存储解决方案。(郎华)

  华硕掀起Dothan

  笔记本电脑普及风暴

  近日,华硕电脑正式宣布将主流规格的Dothan处理器全面导入华硕笔记本电脑的现有产品。华硕表示,领先推出主流规格Dothan笔记本,可以让众多消费者率先体验到Dothan处理器纳米级最新运算技术和以往只有在服务器才能拥有的高规格2M二级缓存的超强运算能力。(向京)

  和讯独家推出语音新闻

  日前,和讯网独家推出了语音新闻。用户从此不仅可以浏览信息还能随时选择聆听的方式来获取资讯。不过由于是一项全新的个性化服务,目前和讯网还只有首页的要闻、股票、投资推荐等重要栏目可以实现语音服务。据介绍,为便于用户操作,和讯在可以实现语音服务的文章标题前均配以小喇叭图形,以示区别。(杨婧)

  金山率先截获

  “试卷大盗”宏病毒

  8月18日,金山毒霸反病毒中心率先截获一个利用Excel进行传播的宏病毒,该病毒利用了 MicrosoftExcel的一个程序漏洞,从而绕过 MicrosoftOffice安全机制,将安全级别设置为高、并在没有任何提示的情况下运行。据悉,如果中毒的机器上存有“试题”的word文档,它便可将该文档设置密码,然后发送到作者的FTP服务器上,从而导致考题外泄。(吴志美)

  VERITAS启动效用计算

  8月18日,VERITAS软件公司在京召开了主题为“启动效用计算”中国用户大会,大会围绕数据保护、存储管理、应用性管理、优化数据库、效用计算实践等话题安排了40场专题研讨活动,会议期间,VERITAS还宣布了针对中国市场的渠道战略和行销计划。(增光)

  DEC摄影大赛拉开帷幕

  日前,国内数码厂商DEC中恒举办的“十大亲情感人瞬间摄影大赛”于8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大赛为期一个月,截止时间为9月20日,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全国各大中城市举行。(曹光)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