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ST大洋B(200057): 八成债务被豁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09:45 南方都市报

   重组方欧浦只需出资4300万元,即可清偿2.15亿元债务

  本报讯 (记者王晶晶)经过与公司债权人商议,★ST大洋B(资讯 行情 论坛)(200057)债务重组有了新进展。该公司昨日发布公告表示,债权人基本同意豁免公司80%的债务。如果方案获得上级部门通过,★ST大洋B的债务重组将向前迈进一大步,公司收购方欧浦公司高层表示,债务重组成功的可能性很高。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今年5月,公司实际控制人深圳市金业集团及关联公司广东格林公司与佛山欧浦钢铁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及债务重组框架协议》,欧浦出资1.18亿元收购金业和格林所持有的法人股股权(占★ST大洋总股本的60%)。然而,如果欧浦在8月31日之前未能完成公司所有债务的剥离或免除,协议则自动解除。★ST大洋B终于在8月20日召集所有债权人进行协商并且当天债务重组的方案就得到债权人的首肯。据了解,★ST大洋B的所有债务人都出席了会议,总共18位,涉及总债务2.15亿元人民币。会上有17位债权人原则同意本公司按法院判决书或调解书裁决的债务本金总额的20%清偿债务,剩余的80%同意给予豁免。另外一位债权人的委托代理人没有发表意见,但表示尽快答复。

  如果按照20%债务清偿计算,欧浦需要拿出4300万元用于清偿债务。然而据欧浦公司一位高层表示,必须要等债权人全部同意,方案才能通过。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