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股投资价值分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09:18 北京青年报

  双鹭药业,配售简称:“双鹭配售”;配售代码:739038/002038;发行价格:12元/股;2003年每股收益:0.62元;发行市盈率:19.823倍;发行后每股净资产:4.95元。

  公司简介:北京双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基因工程药物的研究开发、生产和经营。成立10年间,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1个国家一类新药和5个国家二类新药。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目前公司产品分为生物药物和化学药物(包括生化药物)两个大类,其中生物药物中的基因工程类药物占主导地位。公司的主导药品欣吉尔2002年的市场份额达到31%,立生素的市场份额为20%左右。迈格尔是目前国内仅有的两家生产厂家之一,扶济复、贝科能(复合辅酶)为公司独家产品。公司目前有4项成果获得国家和北京市科技进步一、二等奖。

  公司未来两年新上市品种将达数十种,这将进一步增加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及在行业中的地位。目前中小板中相类似的医药类上市公司,如华邦制药市盈率在28倍左右,市净率在3.5左右,由于目前二级市场低迷,新股上市收益率普遍较低,预计该股上市涨幅在30%—50%之间,即该股的合理定价区间在14.5—16.5元。

  文/中关村证券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