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528”商标被抢注 神秘抢注者昨日现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09: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528”商标被抢注,蓝剑集团随即向国家工商总局提起商标异议,此事一时引起众人关注。经过记者辗转追寻,“528”神秘抢注者昨日终于浮出水面。

  这位名叫“杨俸兰”的先生表示,注册“528”品牌,主要原因是取谐音“我爱发”,其“528”牌啤酒今年春节前将会在成都市场面世。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记者昨日在国家工商总局4月份的《商标公告》上发现,“528”品牌是在2002年6月18日,自然人“杨俸兰”通过四川省商标事务所向工商部门提起申请的,杨俸兰来自四川剑阁县。

  这个“杨俸兰”究竟是什么人物?记者随即致电四川省商标事务所,该所表示,按照规定不能对外透露商标申请人资料;记者随后和首先透露“杨俸兰抢注‘528’品牌”的万全知识产权事务所取得联系,该所负责人表示,该负责人透露“杨俸兰在成都”。

  奔波一整天后,昨日傍晚,记者终于获得了杨俸兰的手机号,并与他通上了电话。这是“528”事件中,主角第一次露面。

  杨俸兰:“528”牌啤酒今年面市

  记者:“杨俸兰”是不是你本人的真实姓名?

  杨俸兰:肯定是。

  记者:为什么想到注册“528”品牌?

  杨俸兰:注册“528”是取谐音“我爱发”。至于舆论把这与“蓝剑528”联系在一起,这纯属巧合。

  记者:有没有借力蓝剑的想法?

  杨俸兰:蓝剑的“528”是毫升数,是一个销售概念,我的“528”是一个品牌,两个“528”根本没有关系。

  记者:如果把“528”注册成功,会不会让“蓝剑528”取掉“528”?

  杨俸兰:这个,当然按照法规办事。

  记者:听说你正在出让“528”品牌?

  杨俸兰:没有出让的意愿,我准备新推“528”牌啤酒,预计今年春节之前就能面市。这个“528”肯定不是蓝剑那个“528”,我的啤酒广告有可能是这样:528啤酒容量绝对不是528毫升。

  记者:启动资金怎么办?

  杨俸兰:目前融资已经基本到位,是在成都建设新的啤酒厂还是利用别人的设备生产,正在进行最终的确定。本报记者 张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528 商标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