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际美食旅游节即将开幕 体验足不出蓉吃遍全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09: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10月26日~11月2日,首届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将在成都隆重开幕,“好吃嘴”们届时到底能吃到些什么新颖奇特的美食品种?记者特意从美食旅游节组委会上打探到了相关信息。

    主会场海吃八方美食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数千人同在一个屋檐下大吃大喝的场面你见过吗?10月26日至11月2日,美食旅游节主会场上就将大摆一台这样的“饕餮餐”。组委会相关人员这样描述:主会场上有一个中心舞台,届时将有著名影视明星现场为大家“主吃”,中心舞台的四周为用餐区,成百上千的餐桌上摆放着川菜、粤菜、淮扬菜、湖南菜、东北菜等,就餐者分不同区域围桌而坐,食客可一边品尝美食,一边观看精彩的文艺表演。

  另据了解,吃罢晚宴,主会场门前的空地上还将组织大型篝火锅庄表演,专业演员将与食客们共同起舞。

  逛“特色街区”品味成都

  据了解,组委会除主会场外,还在成都五城区、高新区、温江区及双流、新津等区域设有多个分会场,河鲜节、小吃展、农家美食、吧文化周等活动将全方位展示成都美食新风貌。

  据了解,特色美食街区主要圈定羊西线蜀汉路、府南新区同盛路、琴台路、望平街、玉双路、紫荆小区、芙蓉古城、双楠小区、芳邻路、华阳镇、三圣乡红砂村、新津河鲜一条街等地。据称,届时有些街区将全部封闭为步行街,以各种美食促销活动、绝技表演活动以及独具个性的美食展吸引游人。

  此外,10月下旬,成都市内各三星级以上的宾馆饭店以及分布在市区内的各种异国风味美食餐厅都联手推出丰富多彩的“全球美食大联展”,法国大餐、德国巴伐利亚烧烤、意大利美食、日本料理、印度风味、泰国美食等等你都可以一一尝遍。本报记者 唐敏 邹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美食旅游节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