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市场 > 行业专题--铁路运输业 > 正文
 
探亲客、学生哥纷纷离穗 广州火车票一票难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06: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八月二十四日电 (郭军 黄晓中) 暑期即将结束,广州火车站暑运回流高峰开始显现,近日日均发送数达到了七点六万人次。

  连日来,许多外地到广州探亲的旅客和准备回校的学生纷纷涌向广州火车站购票,广州站始发的各次列车车票每天基本售空。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今年的暑期运输,广州火车站的日均发送旅客人数一直居高不下。在暑运的后半段,羊城铁路票务中心每天都售出车票七万张左右。

  记者今天从羊铁票务中心了解到,近日广州站售票厅和市内各售票处挤满了购票的旅客。为做好学生运输,羊城铁路票务中心在多个售票处开设了学生专窗发售学生票硬座票。预售期为二十天。

  最近几天,购票乘车的学生较之前有明显的增多,每天达到四千多人。

  据统计,本月一日至二十二日各学生窗口共售出学生票近九万张。预计往后一段时间,学生客流还将不断“壮大”。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